邀请參加“多结果子、作主门徒” 培灵会

各位亲爱的同工弟兄姐妹们,主内平安!

 

主耶稣说:“你们多结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荣耀,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”(约15:8)。为了进一步推动门训事工,为教会兴起更多爱主爱人的同工,英国基督使者协会蒙上帝的感动带领,于2021年12月27-28日,举办主题为“多结果实,作主门徒”培灵会。培灵会将邀请林日峰博士作为主题讲员,并且邀请林日峰博士、钱锟博士与蔡庆中博士进行专题分享。每场主题或专题分享结束,均有问答时间,由讲员在线回答与会者的问题,然后分小组交流讨论。

 

培灵会日期:2021年12月27-28日

英国时间:上午9.30-下午4.00(含午餐休息时间)

欧陆时间:上午10.30-下午5.00,中国时间:下午5.30-晚上12.00

 

使用语言:本次培灵会的主题信息,专题信息分享和分组讨论均用普通话进行。因为资源有限,不设粤语翻译,敬请谅解。欢迎能听懂普通话的弟兄姊妹报名。小组讨论时可以使用粤语进行。

 

举办方式:由于疫情尚未消除,本次培灵会将采取实体和在线相结合形式进行。实体将由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。实体聚会原则上在教堂进行。主会场设在伯明翰循道会,届时林日峰博士的主题信息和专题信息分享,将在主会场进行。分会场的设立取决于各教会报名人数。若教会或团契报名人数达到或超过6人,可设立一个分会场。届时各分会场和单独报名的参加者将通过Zoom与主会场连接。在主会场或各分会场参加会议的弟兄姊妹,分组讨论时在本会场进行。凡没有参加主会场或分会场聚会的弟兄姊妹,在分组讨论时,将随机分到各小组进行小组讨论。

 

培灵会费用:今次培灵会免费。

适合对象:凡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欢迎报名参加。

报名方式:分为集体和个人两种方式,若团契/教会有6人或以上参加者,可选派代表集体报名。

报名链接:www.ukafc.org

截止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虽然截止日期较久,请早报名,便于下一步安排。尤其是分会场的安排,需要一些时间协调。

 

若对报名有疑问,欢迎与我们联系。

联系人:刘水姊妹

电邮:sliu@ukafc.org

电话:07985442142

微信:ukafcuk

 

请各位帮忙转发宣传,并在祷告中彼此记念。

 

以马内利,主恩永在

 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