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三集历史专题片:宣教士

“你知道福音是怎样传入中国的吗?你知道曾经有多少宣教士来到中国?你知道在背后推动他们的是一股什么力量?你知道他们前仆后继的身躯里跳动的是怎样一颗心?你知道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他们到底做了些什么?你知道他们所做的与你有什么关係?”

“你知道吗?第一所学校, 第一家医院, 第一本华英字典,第一本中文期刊,第一座孤儿院, 第一所聋哑学校,第一套盲文,第一个戒毒所, 第一个实验室, 第一份报纸, 第一所女校,第一支球队,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…… 中国许多第一,都与宣教士有关,连第一个发现大熊猫的阿尔芒大卫,也是一名法国宣教士,在近代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里, 都有宣教士尘封的脚印”。

我带着十分感恩而兴奋的心情,看完了这套介绍来华宣教士的视频,也很高兴推荐给各位,并鼓励各位转发,推荐。我们不可忘记他们。不仅如此,愿他们的见证鼓励我们努力向前,正如圣经所言,“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,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”(来12:1-2)。

視頻來源,神州傳播協會(YouTube)

第一集《叩門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SF7LVrPcIA

第二集《落地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fHeWX0OZKk

第三集《光照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DfRUMmx_Uo

 

 

Loading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