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经-你我该如何呢?(2022-1月-12日)

读经研讨中的一些分享:

比如今天姐妹说的,在世界,不属恩主时多如“伟人”,就像亚当犯罪之后,指责埋怨他人为多;而在主内越久,得主恩典越多的基督徒,就会谦卑下来,更多的看到他人的好,总能看到他人比自己强。

创世记 6:4 那时候有伟人在地上。后来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们交合生子,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

6:5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,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,(世界的伟人带来败坏)— “罪的工价乃是死”

腓立比书 2:3 凡事不可结党,不可贪图虚浮的荣耀,只要存心谦卑,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。

你我基督徒的方向应该如何呢?

路加福音 24:5 妇女们惊怕,将脸伏地。那两个人(天使)就对她们说:“为什么在死人中找活人呢?

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永远活着的人— 复活的主耶稣;从而你我不要再在死人(伟人)中寻找活人之道啦,却到耶稣那里去看到,并经历复活的生命—新造的人。

带着这样的心思意念来一起读经,看看天父对你我的带领,看顾,与那亘古不变的爱。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