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凭什么进入天堂?

约翰福音1:12:“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”。

有一个人来到天堂门口,想要进去。门卫问他,你凭什么进入天堂?

回答説,我有世界名牌大学的博士文凭,还有博士后经历,以及大学教授的职位。

门卫说,朋友,你来错地方了,请回去吧。

又有一个人来到天堂门口,想要进去。门卫问他,你凭什么进入天堂?

回答説,我一生做善事,不杀生,连一只蚊子都不打死。像我这样的好人不能进天堂,还能有谁能进去?

门卫说,朋友,你来错地方了,请回去吧。

第三个人来到天堂门口,想要进去。门卫问他,你凭什么进入天堂?

回答説,我有很多朋友都去教堂,我的家人们也都是基督徒。我自己也经常去参加聚会,并且上次教会购堂的时候,我还资助了不少银子。我觉得上帝应该让我进去。

门卫说,朋友,对不起,你不能进去,请回去吧。

第四个人来到天堂门口,想要进去。门卫问他,你凭什么进入天堂?

回答説,我是神的儿子。

门卫心中暗喜,但又转念一想,再问问他,看他是否真的明白他自己说的是什么。于是问道,你凭什么说自己是神的儿子?

回答説,我信耶稣。有一天有位基督徒来我家,告诉我,耶稣是神变成人的样式,从天降到地,目的是要将我们带囘天囯。天国就是天堂,是神所在之处,也就是耶稣降世为人之前所在之处。只要我相信耶稣,就如将耶稣请进我家一样,欢迎祂、接待祂,我跟耶稣一同在坐席,成爲朋友、亲如兄弟。我信那位基督徒所讲的耶稣是真的,耶稣是神的儿子,我因为信耶稣也是神的儿子。

 

我信耶稣之后,曾经被邻居和部分朋友们嘲笑,説我傻,居然还信这个。他们都不信宗教,有的信钱,有的信科学,有的信关係。但是,我没有因爲他们的嘲笑而动摇。因爲我知道,耶稣为了承担我的罪,而自己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第三天从死里复活。我所信靠的耶稣今天依然活着。每当我心里想到耶稣,就有平安和喜乐和满足。今天来到天堂门口,也是因爲信约翰福音1:12所说的是真的,即:“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作神的儿女”。

门卫说,回答正确,欢迎你进入天堂!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