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奉献

了解传道、宣教士 奉献支持 张保罗传道 奉献支持 张磊宣教士 奉献支持 刘智民传道 一般奉献支持

英国使者协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福音机构,完全仰望神感动像您一样的弟兄姊妹的奉献支持。

您可以通过银行的转账(请填写有关表格),支票或paypal奉献。
您若是第一次通过支票或Paypal奉献,并在英国支付所得税,请 点击这里 填写Gift aid form。谢谢!

下载并填写  【Gift Aid Form 完之后,因为要保存Gift Aid Form 正本,请签名后寄以下地址:
Mrs Helen Chen, 106 Lyndale Drive, Wrenthorpe WF2 0NG, UK

再次谢谢您的奉献支持。
愿主祝福您!

您的奉献将帮助英国基督使者协会支持更多的宣教士进入校园事工。

“愿耶和华赐福给你,保护你。
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,赐恩给你。
愿耶和华向你仰脸,赐你平安”(数6:24-26)。

Paypal奉献二维码 :

Paypal QR


支票奉献

支票抬头: UK AFC

请寄到: Union House, 111 New Union Street, Coventry, CV1 2NT, UK


银行转账者:

请提供以下资讯(*为必填):
填写邮箱和验证码后,若曾填过此表,系统会自动提供其余信息。

您对网上奉献有任何疑问, 请寄邮件: ychen@ukaf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