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本园地!这里是弟兄姐妹彼此分享、讨论、鼓励、劝勉的地方。这里会不定时上传弟兄姐妹的分享和文章,您也可以随时在文章下发表评论和大家一起探讨。如果您对任何分享感兴趣,可用以下搜索栏搜索。

最新分享

饶友恩牧师 (Joe,副总干事) & 祝裕伦传道 (May)

饶友恩牧师 (Joe)
& 祝裕伦传道 (May)

joseph.rao@ukafc.org may.chu@ukafc.org

饶友恩牧师 (Joe)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& 祝裕伦传道 (May)

1971年生于台湾。夫妇在美工作15年,2013年两人同天个别蒙神呼召至英国全职事奉,即于同年连根拔起搬迁英国宣教,一同进入“伦敦神学院”(LST)接受神学装备,并服事于COCM华人宣教机构,在伦敦开拓两个普通话校园团契、负责各类营会。2018年一同顺服神的呼召创建 “伦敦普通话福音教会”(MEC London),牧会并聘任辅导年轻传道。2024年3月饶牧师任职“英国基督使者协会”(UKAFC)副总干事,夫妇一同服事于“英国基督使者协会”。
CMCUK6

CMCUK6

Chinese Mission Conference UK

2024
第六届英国华人差传大会

英国基督使者协会(UKAFC)是在美国基督使者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,于2018年3月正式成立。2024 第六届英国华人差传大会于2024 年 4 月 1 – 4 日在 The Hayes Conference Centre举办。 

刘智民

cmlau@ukafc.org

刘智民 传道

生于香港,奉献前为中学教师,2014年蒙召全职事奉海外华人,先后毕业于新加坡三一神学院及英国埃克塞特大学(University of Exeter)神学系,目前正修读宗教博士学位。历任新加坡卫理公会与播道会华文部传道,专责小组事工、门徒培训、基督教教育等事工。

事奉理念:
得着今日的校园,得着明日世界
得着职青的一代,延续教会薪火


张磊 (全职)

lei.zhang@ukafc.org

张磊 宣教士

出生于中国大陆,浙江大学医学院毕业,四年眼科医生,英国海尔瓦特大学博士学位,在英国20余年科研工作经历。曾经坚定的无神论者,2005年蒙恩悔改归向主耶稣,从此生命得到翻转,在家庭,工作等人生各个方面经历天父上帝的大能带领。

2022年12月蒙恩主呼召  成为了U K A F C的全职宣教士。

主要负责校园事工:

  • 组织读经群,读经答疑,一年读一遍圣经
  • 给予不同的层面的门徒培训课程来装备弟兄姐妹
  • 服事卡迪夫华人基督教会宣教部,学生团契
  • 与英国教会联系合作,帮助开展校园事工
  • 帮助英国各地教会招募义工,同工
  • 通过英国与美国的教会合作,来兴旺英国福音事工

一起仰望恩主,是的“福音必须先传给万民”。让我们齐心协力,一起向在英国超过22万的华人学生宣教。

杨圣娟 (全职)

skyong@ukafc.org

杨圣娟 传道

服事地区:英国伯明翰
对象:大学生青年团契与少年团契

我在2004到英国读大学时, 参加了大学生团契, 当时是我第一次接触来由国内的大学生。毕业后我回到马来西亚在酒店业工作。 后来我在2016年回应神全时的呼召, 到神学院进修。

2018年毕业后, 神把我再次带回英国参与大学生事工。 感谢神祂给了我服侍学生学者的机会。除了学生团契, 神也让我有机会开始在英国第二代(BBC)当中服事, 培养下一代成为神所使用的器皿。

 

张保罗(全职)

JZhang@ukafc.org

张保罗 传道

生长于中国大陆,曾获大学学士和硕士文凭,并在中央某部机关工作八年。1994来英在剑桥大学医学院读博时信主,并先后在南安普敦大学、华威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,从事科研和教学,并担任助教授和副教授等职。 2013年应主呼召在英国一间华人教会牧会4年后成为AFC全职同工,2018年任U K A F C总干事至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