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经比赛须知(暂行)

“一花独放不是春,百花齐放春满园”。感谢主,赐给我们近40位家人一起抄经,追求更多的认识神。“天国好像一粒芥菜种,有人拿去种在田里。这原是百种里最小的。等到长起来,却比各样的菜都大,且成了树。天上的飞鸟来宿在他的枝上“(太13:32)。让我们彼此呵护,使每一粒芥菜种长成大树。通过我们的见证,感动成百上千的家人一起追求神的话语。

我们鼓励家人在抄经中若对经文有不明白之处,及时在群里发问,也鼓励家人们分享讨论,必要时,可以举办在线答疑互动,目的是加深对经文的理解。

请家人们在祷告中彼此纪念,求圣灵与每位抄经者同在,因爲这是一场属灵的争战,求圣灵加添每位抄经者的力量,也求主挪去一切的拦住,保守每位抄经者,在抄经的旅途中,更加多的经历神的同在与祝福。

爲了便于抄经比赛顺利进行,现制定以下须知:

一、内容和时间

以下要求1,2,3,4,5是僅限於參賽抄經作品。

非参赛抄经作品没有这些要求,家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抄写分享经文。

1. 抄写圣经版本:和合本/NIV。
2. 抄经顺序:从创世纪1:1开始,顺序抄写,直到啓示录。
3. 请标注章节,不可遗漏章节。

4. 最好在每页标注抄写日期。如果当日抄写多页经文,至少需要在其中的一页注明抄写日期。

5. 正式开始比赛时间:2023年1月15日。

6. 若有人想在1月15日之后加入抄经团队,也欢迎。

7. 参加抄经的家人不受来自哪个地区、教会、国别,年龄、性别等限制。

8. 加入抄经群,可以通过已经在群里的家人邀请,也可以发微信给:UKAFCUK,并注明”抄经”,有同工将会把你加到抄经群里。

二、奖励方法


第一位完成抄写整本圣经(中英文均可)者将获得500英镑现金奖励。
另外还有500英镑现金奖励给6名成人抄经者,4人青少年(16岁以下)先完成抄完整本圣经者(具体方法待定)。

为了公平起见,获奖作品必须是从2023年1月15日开始,从创世纪1:1节,按照圣经的次序直到启示录最后一节(启22:21)。

每一位完成抄写整本圣经者,将获得UKAFC颁发的证书(证书样品如下)。

 

三、注意事项


鼓励每位抄经者晒(分享)抄经的进展,抄写经文以图片形式分享。爲了减少群裏所晒文件数量,每位成员每日限晒一次。

UKAFC 开发了云盘存储系统,帮助每位抄经者系统(按书卷,如创世纪,出埃及记,…,等等,存储抄经图片,便于分享)。不仅如此,分享抄经作品使用网页链接,大大减少占用手机内存资源。

请点击这里了解如何上传图片到UKAFC云盘

若想知道如何将多张图片合并成一个文件晒到“一同抄经”群,请点击这里

由于各人抄写速度不同,分享频率自愿,或三日一晒,每周一晒所抄经文均可。

建议在微信设置裏关闭微信图片自动存储功能,这样群裏所晒图片不会影响手机内存。

点击这里,了解如何关闭微信图片自动存储功能

 

四、获奖作品


鼓励每位抄经者保存好自己的作品(即抄经图片)。建议给作品按拍照的日期编号,便于日后整理。
凡候选获奖作品,要求字迹比较工整,能够辨认,每页有标注抄写日期,经文没有遗漏。非候选获奖作品无此要求。凡候选获奖作品或拟获得证书作品,有关作品将经过几位评委评审,确认所抄经文完整,方可获奖或获得证书。不参与获奖或证书的作品,无此要求。

五、未尽事宜


若有没有提到的事情,请在抄经群裏提出,大家一起讨论。

 

Loading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