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代相传

经文:“我今日所警教你们的,你们都要放在心上。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话。因为这不是虚空,与你们无关的事,乃是你们的生命。在你们过约旦河要得为业的地上必因这事日子得以长久”(申32:46-47)。

 

昨天我在一个教会分享了抄经的事工之后,一位爱主的年过七旬的老弟兄回应道,他的父亲就曾抄写圣经,而且是用毛笔字抄写的,字迹非常好看。

回家之后,我再次想到这话,意识到,这是一个美好的见证。神的话语,不仅我们自己要熟悉,要遵守,而且也“要吩咐你们的子孙谨守遵行这律法上的话”。大家知道,教育孩子遵守,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很多的时候,孩子不一定会听大人的。然而,若能让孩子看到你自己的榜样,他们就比较容易效法你,将你的神当作他们自己的神。

 

我们抄写经文,若能用电子版的形式保存下来,不仅能够通过我们的分享,鼓励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抄经,而且能对我们的子孙作一个好的见证。等到我们的孩子,孩子的孩子长大之后,他们将来看到自己的父母,姥姥姥爷,爷爷奶奶亲手作抄写的圣经,那将会是一个多大的鼓励!

 

我们有的家人已经想到了这一点,想把自己抄经的资料流传给后人。纸质版抄经流传下来固然好,但是,电子版保留下来,能够流传更久、更广。为此,UKAFC开发了帮助各位保存抄经资料的系统。若要长久保存抄经资料,请点击这个链接,注册,上传保存、分享抄经图片。

https://event.ukafc.org/csc

若将以上链接拷贝,使用浏览器打开,使用更加便捷。

 

若上传有技术问题,可以点击这个链接,了解如何上传抄经作品的图示。

 

https://ukafc.org/forum/news/2023/01/23/%e4%b8%8a%e5%82%b3%e6%8a%84%e7%b6%93%e4%bd%9c%e5%93%81%e5%9c%96%e7%a4%ba/

Loading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