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考圣经能得有永生吗?

查考圣经能得有永生吗?
经文:“39你们查考圣经(或作“应当查考圣经”),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,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。40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”(约5:39-40)。
 
默想:弟兄姊妹信耶稣之后,都努力查考圣经,想要多明白神的旨意,因爲圣经是神的话语。约翰福音记载耶稣对犹太人(主要是他们的领袖)说,他们以爲圣经中有永生。但是,主耶稣强调的是,圣经是为主耶稣作见证,即证明耶稣是基督,是神的儿子。生命(或永生)在耶稣。“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”。耶稣指出了他们努力查考圣经,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得不到永生,因爲他们不肯相信耶稣。这段话提醒我们,如果我们查考圣经,无论怎样努力,认真,如果不愿意寻求主,相信主,信靠主,查考圣经也是白搭。
中国有一位很有名的和尚,据説能够背诵圣经。但是,能背诵圣经并不能让他得永生。要得永生,只有相信耶稣这一条路。
 
神是一个灵。只要我们心里渴慕祂,祂是知道的。若我们心里远离祂、甚至拒绝祂,祂也是知道的。
祷告:主啊,求你帮助我们更的寻求主,渴慕主,渴慕主的同在。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,阿门!

Loading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