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差传大会的感恩和感想

参加差传大会的感恩和感想:

感谢主让UK AFC 在英国举办3年一次的差传大会。

差传大会是了解华人全球宣教信息的大会;是信徒生命成长中传福音、作见证的生命互相影响和连接的大会;是教会领袖的立足本地宣教经验的交流研讨会;也是跨地区、跨文化之新老宣教士的交流盛会。

在参加2018年的差传大会上,我收益于讲员众多的教导:

陈世协牧师讲了启示录中7教会的得胜教导,是信徒成圣过程中活出主耶稣的生命教导。感谢主。

张路加牧师:指出了我们所在时代有世俗主义对福音真理的影响、个人主义对十字架人生方向的影响、压力焦虑对人生命健康和喜乐的影响。这些会使得圣灵的作用被减少,世界的影响加大。张牧师用但以理的经历,教导基督徒如何突破因受世俗主义、个人主义、压力忧虑的影响,多听圣灵的引导,过得胜的生活。

其他讲员们有关在职场见证、在家庭中活出基督生命的教导,对我也都很有帮助。

大会针对个人的现状,做出了以下的呼召:

  • 委身于:信徒生命的成长,遵守活出主耶稣教导的‘行道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于:一生作主耶稣门徒和仆人的‘活祭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于:以现有教会为基地的宣教,家庭,职场,学校,朋友圈的见证和带领的‘肢体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于:全职,或异地、或跨文化开拓教会的‘营外呼召’。

感谢主,UK AFC在大会之外设立了:

门徒训练、领袖训练、宣教退修会;来对呼召出来的弟兄姊妹作扎实的跟进。

愿主耶稣大大祝福英国差传大会和相应的跟进课程。 阿门。

伯明翰中华福音教会天福堂 师向荣 2021-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