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差傳大會的感恩和感想

參加差傳大會的感恩和感想:

感謝主讓UK AFC 在英國舉辦3年一次的差傳大會。

差傳大會是了解華人全球宣教信息的大會;是信徒生命成長中傳福音、作見證的生命互相影響和連接的大會;是教會領袖的立足本地宣教經驗的交流研討會;也是跨地區、跨文化之新老宣教士的交流盛會。

在參加2018年的差傳大會上,我收益於講員眾多的教導:

陳世協牧師講了啟示錄中7教會的得勝教導,是信徒成聖過程中活出主耶穌的生命教導。感謝主。

張路加牧師:指出了我們所在時代有世俗主義對福音真理的影響、個人主義對十字架人生方向的影響、壓力焦慮對人生命健康和喜樂的影響。這些會使得聖靈的作用被減少,世界的影響加大。張牧師用但以理的經歷,教導基督徒如何突破因受世俗主義、個人主義、壓力憂慮的影響,多聽聖靈的引導,過得勝的生活。

其他講員們有關在職場見證、在家庭中活出基督生命的教導,對我也都很有幫助。

大會針對個人的現狀,做出了以下的呼召:

  • 委身於:信徒生命的成長,遵守活出主耶穌教導的‘行道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於:一生作主耶穌門徒和僕人的‘活祭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於:以現有教會為基地的宣教,家庭,職場,學校,朋友圈的見證和帶領的‘肢體呼召’。
  • 委身於:全職,或異地、或跨文化開拓教會的‘營外呼召’。

感謝主,UK AFC在大會之外設立了:

門徒訓練、領袖訓練、宣教退修會;來對呼召出來的弟兄姊妹作紮實的跟進。

願主耶穌大大祝福英國差傳大會和相應的跟進課程。阿門。

伯明翰中華福音教會天福堂 師向榮 2021-2-28